满700天咯!!!!♥

满700天咯!!!!
时间真的是过的好快好快不知不觉都已经23个月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700天尝尽了所谓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原来爱一个人并不容易,爱一个人要包容和接受他的全部要学会体谅和原谅。我,其实什么都不会也不比别人厉害又不比其他人聪明最最厉害的应该就是躲起来偷偷一个人哭,受伤然后好起来。哈哈脆弱派的我。

我总是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跟他吵架可能我这个人比较像个小孩子吧总是要得到他的关怀和注意。我希望我是他的全部因为他是我的全部,但这些都是我个人的希望而已明知道他根本没有那个多余时间来理我,因为这个时候是拼事业他说希望三四年后我们两能结婚能有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家。其实我也蛮调皮的啦明知道他的用心但还一直闹但那也不能完全怪我啊!
女生吗。。总是需要关怀和爱的吗。。他有时一直忙忙到连我们见面的时候也没有;(那我当然会闹但然会伤心吗对不对?!我是个很需要他的注意和关心的人我也想过想把这个坏习惯改掉可是就是改不掉。

他,虽然霸道了点,大男人了点,脾气坏了点,嘴巴坏了点除了这些他还蛮体贴·,温柔和可爱的一面。每当我伤心哭泣的时候他都会逗我笑每次我跟他吵架到最后他还是会叫我一声老婆。有的时候还会做些小动作扮可爱逗我笑。可能就是因为这样让我心爱这他把。♥♥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怕很怕孤单那种感觉只从跟他在一起后我变得不能一个人好像好怕他随时会离开一样。当我从机场走出来看见所有人都有家人爱人接可是我却每次都一个人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孤单。可是日子久了不知不觉这种感觉对我来说已经有点麻木了。每次下班走出来心里总是会抱着一点点的希望希望当我出来时有一个人会站在外面微笑着等我。但如果没有的话就只能微笑低着头走出去。 我也不可以总是希望他没次下班都来接我吧=)
很多人甚至家人都问我们有没有将来的打算说真起初我还蛮怕的可能还没有心理准备吧毕竟我还蛮年轻,但我肯定他是我终身的另一半。加上二哥那件事让我了解要珍惜眼前人珍惜所有在一起的经过的事物,拥有的时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我真心的希望我们会有个幸福美满的家=)
希望我们会创造多更多美好的回忆一起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